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漳湾镇主要领导与少年儿童欢庆“六一”

nd.fjsen.com  2021-06-03 17:35:00 韩美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6月3日(通讯员 韩美琪)6月1日下午,漳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宝英带队到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代表漳湾镇党委、政府为学生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周宝英一行佩戴起鲜艳的红领巾走进校园,调研学校在“软件、硬件”方面的建设以及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

周镇长勉励学生要珍惜当下,刻苦学习,担当起社会重任。希望孩子们多展示自身才华,享受美好生活,健康快乐幸福成长;做好疫情防控,多参与户外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多学习,多阅读,多走近大自然,为自己储备更多的知识,塑造精彩人生。

在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周宝英一行先后观看文艺演出,参加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优秀学生(班干)表彰仪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生,周宝英,学习,漳湾,党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