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蕉城 > 正文

蕉城区卫健局开展“慈善一日捐”公益活动

nd.fjsen.com  2021-06-06 15:28:55 李秀坤 来源:宁德市蕉城区卫健局  我来说两句

为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6月3日,蕉城区卫健局党组组织开展以“慈善蕉城 助老济困”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公益活动。

“慈善一日捐”现场 李秀坤摄

“点点滴滴聚沙成塔,分分毫毫集腋成裘”。蕉城区卫健局党员干部带头捐款,全体职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友爱之手,将爱心善款投入捐款箱中,未能到达现场的职工也通过微信转账或交代他人代捐的形式献上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慈善精神,彰显了区卫健局工作人员热心慈善、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

本次活动遵循捐赠自愿的原则,共募集善款6400元,所得善款将用于资助农村孝老食堂及救助特困对象的救助。此前,蕉城区卫健局“白衣天使”慈善志愿者服务队已捐款1600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慈善,蕉城区,卫健,爱心,职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