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漳湾: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志愿者们在行动

nd.fjsen.com  2021-06-06 15:35:51 韩美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6月6日讯(韩美琪)为推进我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6月6日,漳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组织志愿者在疫苗接种点开展“助力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身穿红马甲的平安志愿者们在人群中分发扇子,为在骄阳似火的夏日下等候接种的群众送去一丝清凉。志愿者根据分工安排各司其职,坚守岗位,分别在询问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引导群众有序接种。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工作严谨、认真、负责,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疫苗接种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志愿者们的服务引导下,整个接种流程环环相扣、高效快捷、井然有序,真正让接种的群众来得放心、等得舒心、回得安心。

志愿者们在关键时刻,用无畏诠释担当,用坚守践行奉献,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和党员的风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志愿者,疫苗接种,接种,群众,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