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漳湾镇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正式启动

nd.fjsen.com  2021-06-06 15:38:03 韩美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6月6日讯(韩美琪)6月5日上午,漳湾镇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漳湾卫生院)接种工作有序启动,党委书记杨瑞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人选周宝英到场指挥,现场工作人员佩戴工作证,热情服务群众,保障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推进!

在漳湾卫生院接种点,三十多名镇、村领导干部和志愿者们各自坚守岗位,引导前来接种的群众有秩序的进行接种流程。接种点设置了健康询问区、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等,由工作人员负责现场秩序维护。

临时接种点现场,为了避免现场排队群众过多,人群扎堆,接种点还采用限流的措施,他们按号分批让群众进入登记、咨询区域,避免人员过多造成拥挤,大家有序开展接种疫苗。正值夏日,为避免接种群众中暑,接种点还备有凉茶供群众饮用。

截止当日,漳湾镇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漳湾卫生院)已完成接种820人。

当前,接种新冠疫苗是助力新冠疫情防控最安全、最有效的手段,也是提高我国群体免疫力最重要的措施。我镇将继续动员更多群众积极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共筑免疫屏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接种,群众,工作,人员,疫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