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古田:加强值守巡查 防范暴雨灾害

nd.fjsen.com  2021-06-06 21:10:46 杨远帆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古田县降水过程增多,降水强度增强。对此,古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发布气象预报预警信息,防范因暴雨引发的各项灾害。

古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逐级压紧压实责任,杜绝责任悬空、运转不畅现象。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协调,加大统筹力度,确保信息获取快速有效、应急指挥顺畅高效、相关保障跟进有力,形成全员参与、整体联动的强大合力。同时,古田县全面加强了值守巡查,认真做好强降雨造成的洪涝、滑坡、泥石流等次生衍生灾害的防范应对工作,及时组织受威胁群众转移避险,积极化解防范恶劣天气对交通运输和城市运行管理等的影响,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闽东日报 杨远帆)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古田县,防范,防汛,保障,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