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柘荣英山:开展“三农”惠农政策宣传

nd.fjsen.com  2021-06-07 09:29:15 林慧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柘荣县英山乡组织开展柘荣县“三农”惠农政策宣传活动,聚焦三农,服务民生,着力使这一惠民政策家喻户晓。

活动通过摆摊设点、入户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分发了《柘荣县“三农”惠农政策手册》《“三农”惠农政策宣传单》近2000份,广泛宣传发展生态茶叶、培育龙头企业、茶叶质量安全等一系列惠民政策。活动中,工作人员认真地为群众答疑解惑,详细了解群众的问题和困难,让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得到有效落实,深入人心。

柘荣县英山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三农”惠农政策的宣传,深入各村开展专场活动,切实做到农村和谐稳定,农业基础稳固,农民安居乐业。(闽东日报 林慧)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政策,活动,宣传,惠民,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