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周宁:为8名高考生补办身份证

nd.fjsen.com  2021-06-08 09:07:32 魏知秋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多亏了你们的绿色通道,要不然真的会耽误孩子进场考试!”6月6日,在周宁县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得知自己儿子的身份证可以立即补办的周先生悬在心中的“石头”终于放下。

6日晚,周先生一家发现即将参加高考的儿子身份证丢失,立即向辖区派出所报警咨询。在得知全省公安机关已开通高考考生身份证补办加急“绿色通道”后,周先生马上带着儿子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值班民警对考生信息进行核实,并启动高考考生身份证补办加急“绿色通道”,优先受理、优先审核,仅用时30分钟就为周先生的儿子办理了身份证补办业务。

据了解,高考期间,周宁县狮城派出所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为全县考生开通快速办证“绿色通道”,及时解决考生急需用证问题。截至目前,狮城派出所共为8名高考考生办理身份证补办业务。(闽东日报 魏知秋)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考生,高考,身份证,公安,补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