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暖心服务 助力高考

nd.fjsen.com  2021-06-08 09:05: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6月7日,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拉开帷幕,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延续多年的“助考”传统,辖内各支行在各高校考点外设立“高考爱心服务站”,以实际行动为高考助力加油。

在各个爱心服务站,邮储银行员工免费为广大师生、家长、值勤民警等提供矿泉水、电动小风扇、口罩及防暑药品等“爱心物品”。同时,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一对一讲解等方式,向在考场外等候的家长们讲解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相关优惠政策及申请流程,现场传授个人金融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校园贷等金融知识,对家长提出的疑问逐一进行解答。活动当天,共登记生源地助学贷款意向客户350多个,发放宣传折页5000多份。

据了解,邮储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可通过“福建助学”APP全流程手机线上申请,为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便利的申请方式,真正做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学生少跑腿”。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家长,银行,助学,申请,爱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