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双城: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nd.fjsen.com  2021-06-09 09:15:50 张玮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确保今年高考顺利进行,创建良好的考试氛围,近日,柘荣县双城镇周密部署、提前行动,积极组织镇团委、镇妇联、镇社会治理办公室及社区(村)志愿者开展“为高考保驾护航”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志愿者们提前宣传引导,向群众、沿街商铺、校园周边建筑工地等发放《关于营造良好高考环境的倡议书》,同时,该镇巡逻队通过在学校周边开展治安巡逻,一经发现人群聚集、现场施工地等嘈杂现象,第一时间进行劝导。此外,双城镇暂停所有广播音柱,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闽东日报 张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高考,进行,考试,提前,双城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