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举办“标杆引领 首贷争优”小微金融服务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nd.fjsen.com  2021-06-10 10:10: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6月7日,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联合宁德市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宁德市“标杆引领首贷争优”小微金融服务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宁德市金改办执行陈晓斌副主任出席并发表讲话,宁德师院经管学院教授和总行级内训师现场进行培训辅导,全市12支代表队共36人报名参加大赛。

启动会上,参赛队伍展示了团队风采,体现了邮储人昂扬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据悉,启动会后将通过专家评委一个月的跟踪辅导,引导各参赛队提炼小微企业首贷培植行动的经验案例,于9月中旬举办区域决赛,选拔三支代表队参加上级行大赛。

举办本次大赛,是贯彻落实市金融办、市人行和市银保监分局《民营和小微企业首贷增植专项行动方案》及总行《关于开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第一届小微金融服务“标杆引领”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将创新性开展以“标杆引领 首贷争优”为主题的小微金融服务技能培训,通过以赛代训,提升小微金融服务端到端、各环节、全要素的效率和效益,积极探索服务小微企业“首贷户”的实践路径,打造民营和小微企业首贷服务“宁德模式”,助力宁德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服务,大赛,企业,宁德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