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推出太姥山景区新优惠 6月15日起实行

nd.fjsen.com  2021-06-11 15:16:48 朱灵塬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0日,记者从福鼎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获悉,在2020年太姥山景区减免票对象的基础上,太姥山景区于2021年6月15日至12月31日期间对入鼎过夜游的群体实行优惠措施,即持有相关证照在福鼎市域内获得授权合作酒店住宿1晚(含)以上的,凭相关证明材料可享受太姥山景区门票减免优惠。

据了解,持地(市)级以上摄影家、作家、书法家、美术家等协会会员证进入景区创作的人员;粉丝达到1万以上进入景区创作的新媒体创作者,以上对象享受太姥山门票免票(不包括景交票)优惠。退役军人,持证享受太姥山门票每人50元(不包括景交票)的优惠,参团享受团队半票优惠。

针对学生暑期游,制定了全日制学生游览太姥山景区可享受太姥山门票免票(不包括景交票)的优惠。18周岁及以上学生应持学生证;18周岁以下学生应持身份证(户口簿)或学生证(学生优惠时间6月15日至8月31日)。(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朱灵塬)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优惠,景区,太姥山,享受,学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