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发布端午假期出行提示

nd.fjsen.com  2021-06-11 15:17:46 陈映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端午节期间,出行游玩、探亲访友人员将增多。为确保节日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障广大群众平安出行,日前,我市交警部门发布“端午”期间交通研判情况,特别提示市民出行时选择适当时间和线路,注意交通安全。

交警部门预测,端午节期间,我市交通流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将有所上升,以探亲访友和短途旅行为主。路网流量整体呈现“前后高、中间低”的走势,潮汐特征明显,6月14日假期最后一天预计路面车流量达到高峰。蕉城区易堵路段为国道104金涵乡琼堂村路段,拥堵时段为9∶00-11∶00,发生拥堵时的备选路线为城区福宁北路及金溪路。东侨开发区易堵路段为福宁路(闽东路与福宁路交叉口),拥堵时段为8∶00-12∶00,14∶00-18∶00,发生拥堵时的备选路线为宁德东、宁德北;疏港路(新能源段,福宁路口至新能源1号门),拥堵时段为7∶30-8∶30,发生拥堵时的备选路线为沈海高速;福宁北路1号隧道(兰田村口至金湾口),拥堵时段为8∶00-9∶00;17∶30-18∶30,发生拥堵时的备选路线为金漳路、104国道。

蕉城区危险事故多发点段为306省道金涵乡亭坪村段及院后村段。东侨开发区危险事故多发点段为疏港公路(104国道至沈海高速宁德北出口),福宁北路(兰田至东侨工业园区)。(闽东日报记者 陈映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交通,期间,出行,福宁,拥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