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下浒:开展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

nd.fjsen.com  2021-06-11 15:20:52 吴温馨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预防校园及周边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校园及周边的良好秩序,6月3日,霞浦县下浒镇组织派出所、交警中队等部门在霞浦县第四中学、下浒镇中心小学及幼儿园等地开展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检查组重点对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流动摊贩、店铺食品卫生、文化经营场所及民办幼儿园等进行专项检查,对违规、超范围经营商铺进行批评教育。随后,检查组还深入校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灭火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有效,并对学生们进行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

据了解,此次行动有效消除了学校及周边社会环境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安全、和谐、稳定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闽东日报 吴温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周边,校园,环境,有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