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快讯 > 正文

宁德市中医院开展“学党史、猜灯谜”主题活动

nd.fjsen.com  2021-06-12 10:46:42 来源:宁德市中医院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激发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6月10日,院党委在篮球场开展“学党史、猜灯谜”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宁德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灯谜专家精心创作了300条灯谜,以灯谜为载体,融入党史、红色人物、红色故事和医院文化、医院专家、中医药术语等知识,借此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知党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深对医院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活动现场,由宁德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灯谜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其中,聚在一起商讨,相互指点谜底答案,每猜中一个灯谜,都会获得一份奖品,短短几分钟内,兑奖处被团团包围,现场气氛浓烈。

此次活动,通过猜灯谜、学党史,不仅让大家在共学互学中增进党史知识积累,还增强了我院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史,学习,职工,灯谜,干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