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寿宁支行与邮储银行寿宁县支行联合开展国债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06-15 16:37:08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2021年6月10日,在2021年第三、四期国债发行之际,中国人民银行寿宁支行与邮储银行寿宁县支行工作人员深入寿宁县南阳镇联合开展国债恢复发行4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投资国债安全理财”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居民群众详细讲解国债购买方式、兑付期限及收益等国债知识,现场气氛活跃,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促进乡镇居民和农村市场对国债业务的了解,有效提高金融国债的普及程度,使“投资国债、安全理财”的理念深入人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国债,宣传,主题,居民,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