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鼎美食代购渐成“潮”

nd.fjsen.com  2021-06-16 14:51:35 温丽芬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号有福鼎肉片和福鼎最好吃的蜜汁鸡翅,可提前预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6月8日,浙江仙居的林女士在朋友圈里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不一会儿,就收到了许多咨询预订的留言。

笔者了解到,今年29岁的林女士原是仙居一家甜品店的店主,对美食情有独钟的她每次到外地都会积极寻找当地的特色美食,若是尝到不错的,还会买上一些送给家人和朋友。2019年,林女士与朋友到福鼎旅游时被风味十足的福鼎美食吸引了。

“当时带了一些比较方便携带的福鼎肉片和蜜汁鸡翅回仙居,吃过的朋友都赞不绝口。”林女士说,福鼎肉片和鸡翅口味独特,别具风味,不少朋友尝过之后都念念不忘。“但仙居到福鼎来回得六七个小时,走物流又怕路上坏了。”于是,林女士便动起了代购福鼎美食的念头。

自2019年以来,林女士每年都会到福鼎3次以上,每次代购都会提前在微信朋友圈及微信群发布预订消息,随后根据订单的数量进行购买。“基本上每次都会代购数十斤福鼎肉片和数百只蜜汁鸡翅,这两种美食都非常受欢迎。”林女士说,福鼎肉片和蜜汁鸡翅都很符合仙居人的口味,因此很多顾客都是“回头客”。

林女士告诉笔者,福鼎肉片的代购价为35元/盒,一盒1斤,蜜汁鸡翅的价格为72元/盒,一盒10只。此次来福鼎,她一共代购了100多盒鸡翅、40多斤肉片。

最近天气炎热,为了让福鼎肉片和蜜汁鸡翅在运输途中不变味,林女士还特地准备了保鲜箱,并于当天购买、当天配送,确保将最新鲜的福鼎美食送到每一位顾客手上。

“只需要在微信上预订下单,当天就能吃到新鲜的福鼎美食。”张宇是林女士的忠实客户,也是福鼎肉片和蜜汁鸡翅的“铁杆粉丝”,每次林女士一发布到福鼎代购的消息,她都会毫不犹豫地下单,“不用花几个小时去福鼎,也不需要等好几天快递,真是太方便了!”张宇说。(闽东日报 温丽芬)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福鼎,女士,美食,鸡翅,蜜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