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下浒:拆除非法渔排 守护海洋环境

nd.fjsen.com  2021-06-16 15:05:28 吴温馨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打击海上违建渔排破坏生态行为,维护霞浦县下浒镇海域管理秩序,近日,霞浦县下浒镇组织海上工作队开展海上非法新增渔排专项拆除行动。

拆除现场,工作人员使用电锯切断渔排的连接处,将渔排运到岸上进行依法强制拆除。据悉,此次行动共拆除非法新增渔排160口。

下一步,下浒镇将持续加强对各个海域的巡查,切实做好海上渔排管控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和守法意识,走出一条科学用海、依法用海、多方共赢的海上发展之路。(闽东日报 吴温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渔排,海上,下浒镇,依法,拆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