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电梯知识宣传课进校园

nd.fjsen.com  2021-06-17 10:34:14 吴宁宁 吴夏冰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电梯安全教育宣传课在宁德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上演。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宁德市委办、市委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东侨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东侨开发区教育局、东侨开发区应急管理局、东侨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办,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宁德分院、宁德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承办。活动中,技术专家通过播放视频短片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电梯基本概念及原理、乘梯注意事项、电梯故障应急救援常识等。活动还设置特定情景和问题互动环节,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巩固同学们现场所学的电梯安全知识,并对答对问题的同学分发奖品、“电梯安全小卫士”贴纸。活动现场发放了电梯乘坐安全儿童读本180余本。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和省特检院宁德分院将继续开展电梯知识宣传进社区、进企业及电梯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工作,全面普及电梯安全知识,营造安全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闽东日报 吴宁宁 吴夏冰)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电梯,安全,活动,市场,应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