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公安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nd.fjsen.com  2021-06-17 10:36:54 郑凯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1日,霞浦公安局党委班子深入松港街道下村村革命史展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党委班子成员一起回顾了霞浦的革命历史。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实物、一件件展品,承载着一段段厚重雄浑的历史记忆。大家聚精会神、神情凝重,一边聆听着讲解员讲述,一边驻足观看珍贵展品,追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重温霞浦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进一步筑牢政治根基,为持续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总结提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随后,班子成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时刻警醒党员领导干部,牢记初心和使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断在党史学习中丰厚知识、提升能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务实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激昂的斗志,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霞浦公安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闽东日报记者 郑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霞浦,教育,党史,学习,革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