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禁毒和法治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伴成长

nd.fjsen.com  2021-06-19 16:30:51 张颖珍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6月16日,市委文明办联合蕉城区委文明办、共青团区委走进蕉城三小,举办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暨法治宣传工作进校园活动。

在讲座上,来自蕉南派出所的警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新型毒品的种类,以图文形式加强他们对新型毒品的认识,并阐述毒品对社会的危害,强化学生对新型毒品的防范意识。同时,警官还为同学们普及了“拒绝校园欺凌”的法律知识,通过漫画的形式,直观地展示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宣讲校园霸凌的危害,教会同学们如何用正确的方式保护自己。(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毒品,校园,同学们,危害,形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