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古田:童声合唱献礼建党百年

nd.fjsen.com  2021-06-21 10:00:24 杨远帆 蒋炜煌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一场主题为“唱响红色旋律献礼建党百年”中小学生合唱比赛暨选拔优秀合唱节目参加福建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声乐节目评审活动在古田县第二小学举行。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的19支代表队共7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一首首豪迈铿锵的红歌合唱,一段段声情并茂的激情吟诵,让现场观众仿佛穿越历史的时空,在澎湃的激情中感受着党和祖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各代表队的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演唱了《卢沟谣》《不忘初心》《祖国在我心窝里》等38首经典曲目。每一个音符、每一个节拍、每一句歌词都唱出了学生们对党的感恩与祝福,感恩因为有党,才有当下无忧的生活,嘹亮的歌声和精彩的表演创意不时引发阵阵掌声。

“通过歌曲回望党的奋斗历史,让我们更加懂得如今辉煌的来之不易。”活动组织方表示,通过合唱比赛的方式,有助于师生们浸润于红色文化的熏陶中,以“沉浸式”体验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及时性、互动性、深刻感,助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闽东日报 杨远帆 蒋炜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活动,合唱,学生,比赛,红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