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中国银行宁德分行举办“追忆百年峥嵘岁月 整装奋进时代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nd.fjsen.com  2021-06-21 17:32:30 来源:中国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8日,中国银行宁德分行联合党建共建单位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州车务段宁德站区、兴业证券宁德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德中心支公司举办“追忆百年峥嵘岁月 整装奋进时代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各单位领导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整齐肃立,齐唱国歌,并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集体观看了纪录片《红色闽东行》第一集《跨越山海的征程》,踏着先烈的足迹,了解闽东这片多彩的山海,聆听它血火洗礼的往事。

活动邀请宁德市委党校副教授陈小英老师进行授课。陈小英老师以《百年潮起共读史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这些热点问题,用详实生动的党史故事,详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再到“惊天动地”的奋斗光辉历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追忆百年峥嵘岁月,整装奋进时代征程。下阶段,中国银行宁德分行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中国,党史,征程,奋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