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社口派出所:帮助找回走失老人

nd.fjsen.com  2021-06-22 10:00:36 林明昌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林金城找到了,人还好好的呢!”6月6日晚,这个消息,在福安市社口镇政府办公室传开,一片欢呼叫好声。

87岁的“五保户”林金城之前已经失联54个小时。为了找到他,当地派出所民警、村主干、亲属及村民花了不少心思。

6月4日晚上,毗邻的山里村有木偶戏表演。得知这一消息,当天13时许,林金城徒步从龟龄村出发,在前往山里村的路途中,因身体不适、头晕,摔至下方30多米深的杂草丛中,无法自救。当天晚上,林金城没有回家,村里人以为他留宿山里村,也就没在意。6日晚上,龟龄村群众向当地村委会报告:“已经两天没见到林金城了,可能发生了意外。”龟龄村党支部书记得知情况后,立即向社口镇政府和社口派出所报警,并将两村群众反馈的所有信息和情况一一汇报,为搜寻工作提供有利信息。

  接警后,社口镇派出所民警通过监控开展视频搜查,出动民警,并联系福安市蓝天救援队、社口镇消防队到龟龄村至山里村路段展开地毯式搜寻。经过5个多小时的搜寻,终于在一杂草丛中发现了奄奄一息的林金城,立即联系120救护车将其送往闽东医院医治。(闽东日报 林明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龟龄,山里,口镇,林金城,派出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