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下浒:呵护青少年成长 法治宣传进校园

nd.fjsen.com  2021-06-22 10:26:26 吴温馨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8日,霞浦下浒镇人大、团委、妇联、司法所等部门联合团县委开展“与法同行健康成长”青少年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先后到下浒中心小学和霞浦县第四中学,为中小学生普及拒绝校园欺凌、远离毒品、预防犯罪等知识,同时,举办法治讲座,把法治的种子播撒进青少年的心中,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基础。

此次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下浒镇青少年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增强了广大青少年辨别是非、自我防范能力,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闽东日报 吴温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青少年,法治,校园,下浒镇,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