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举办防汛抢险暨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nd.fjsen.com  2021-06-22 11:30:11 吴静涵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6日,柘荣县乍洋乡人民政府与各应急单位联合进行防汛抢险暨地质灾害应急演练。本次演练通过移动云视讯系统及5G+通信技术实现实时转播分会场情况。

此次应急演练模拟受强降雨诱发地灾隐患点山体滑坡;路边坡坍塌,堵塞道路;水库溢洪道淤泥堆积,影响正常泄洪;通信、电力中断等情形。各应急小组分工协作,组织抢险队伍赶往现场抢险救灾,迅速转移群众,妥善安置,供电通讯部门迅速恢复供电及通讯。

通过此次防汛抢险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抢险队员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防汛意识,提高了群众防灾能力。(闽东日报 吴静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应急,抢险,防汛,演练,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