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漳湾镇开展“两违”治理管控整治行动

nd.fjsen.com  2021-06-23 08:40:26 张银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6月23日讯(张银映)为有效开展拆违攻坚行动,遏制“两违”抢建风气,6月16日漳湾镇联合市城市管理局、区城市管理局、国网供电公司、中闽水务公司、等单位联合执法开展拆违行动。

该次拆除行动约300人参与,由蕉城区城市管理局局长金昌永、漳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人选周宝英等亲临现场调度指挥,对蕉城区漳湾镇拱屿村9栋顶风抢建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合计处置面积约1600平方米。该次行动有效遏制漳湾镇顶风抢建势头,形成打击“两违”的高压态势。

下一步将持续推进巡查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管控机制,对新增违建长期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坚决做到露头就打、严查严打,即查即拆,出土就拆。继续加大违法建筑的管控力度,遏制新增违法建设势头,确保违建、抢建现象得到有效控制。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漳湾,抢建,行动,违法,遏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