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周宁:多形式发放“光荣 在党50年”纪念章

nd.fjsen.com  2021-06-23 11:30:01 魏知秋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6日,在周宁县百岁老党员肖宜文家中,该县领导为其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这枚纪念章承载着党中央对我们的关怀。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也刚好100周岁,希望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党越来越好。”肖宜文看着胸前金灿灿的勋章格外激动。

与此同时,在周宁县七步镇宅头村,已过杖朝之年的江大勇也收到了属于他的光荣勋章。

在周宁县李墩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13名老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老党员们集体参观了李墩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感受周宁的发展变化。

据悉,周宁县“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拟颁发522人,年龄最大的101岁,党龄最长的72年。接下来,该县将通过举办仪式、召开会议、走访慰问等方式,对党龄达到50周年以上且表现良好的老党员分批颁发纪念章,确保符合条件的老党员在今年“七一”前收到这份荣誉,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闽东日报 魏知秋)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员,纪念章,光荣,仪式,颁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