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柘荣石山洋:稻田彩绘“党徽”为党庆生

nd.fjsen.com  2021-06-23 11:31:59 吴静涵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柘荣县丰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基地里,农民们以稻田为纸,以秧苗为笔,将传统农业与党建引领相结合,在稻田里绘出党徽,以稻田画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此次稻田画“制作”于近5亩的试验田中,运用黑糯米、香米等稻种绘就党徽。此外,基地还计划搭建约10米高的观景台,方便游客拍摄彩绘,通过稻田彩绘开展党建宣传,吸引更多游客来石山洋观光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柘荣县丰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生产经营模式,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该公司实行水旱轮作,改善了土壤结构,提高了土地利用率,并且带动村民脱贫致富。(闽东日报 吴静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稻田,基地,农业,公司,游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