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托溪乡:安全知识进校园

nd.fjsen.com  2021-06-24 09:57:33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托溪安全知识

6月21日,寿宁县托溪乡在托溪乡小学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和“平安三率”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平安托溪”建设,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

活动以提问抢答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进行,向学生普及交通、用火用电、防溺水、网络诈骗、反邪教、新型毒品等安全知识。为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当天还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向全校师生讲解“邮票”“彩虹烟”“奶茶”“果冻”等新型毒品的危害,告诫学生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防范外界诱惑,远离毒品!(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叶邦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毒品,知识,方式,学生,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