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迎建党百年 强服务技能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举办2021年柜员技能竞赛

nd.fjsen.com  2021-06-25 15:07:31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强化柜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柜员专业技能与服务水平,6月20日至21日,宁德邮政分公司与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联合举办“迎建党百年 强服务技能”柜员技能竞赛。

经过前期广泛动员、层层选拔、刻苦练兵,全市共有33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本次现场技能竞赛。

竞赛共设理论考试、字符录入、手工点钞三个项目。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火花四溢,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展现了较高的业务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2天激烈角逐,本次竞赛共产生优胜奖6名、专项达人奖6名。

  本次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在全行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汇聚奋发进取的正能量,以优秀的金融服务献礼建党100周年!(陈晓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技能,竞赛,服务,优秀,建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