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歌咏比赛

nd.fjsen.com  2021-06-27 16:05:00 吴文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6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吴文伟 通讯员 陈丽芳)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6日晚,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举办以“颂百年芳华 谱时代新篇”为主题的大型职工歌咏比赛,由各党支部及全院临床、医技、行政后勤科室员工代表组成的10支队伍,用一首首红歌唱出感党恩、知奋进、爱祖国的深切情怀。

比赛现场。吴文伟 摄

宁德师范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胜泉,副校长陈旺玉等校领导,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尤锋云、市卫健委党组书记陈健夫与市医院领导、职工共同观看比赛。市医院党委书记陈子春为活动致辞,他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向关心和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院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向全院组织和参与本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他指出,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顾党的百年征程,回望医院四十九载风雨历程,一代代市医人不畏艰难险阻、顽强拼搏,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书写了令人感动的奋斗史。今日唱响红色主旋律,不仅是一种感恩、一种红色基因的传承,更是感受伟大新时代的激情、汲取精神的力量,希望全院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忘医者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砥砺前行,铺就一条以人民为中心的健康之路,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医院党委书记陈子春致辞。吴文伟 摄

“一个梦想让我们充满幻想,一个梦想让我们意志坚强......”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旋律,歌咏比赛在第六代表队带来的《中国之梦》歌曲中拉开序幕。舞台上,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激情饱满,深情演唱。观众们用心聆听,和着节拍,掌声阵阵。

比赛中,《我爱你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在灿烂阳光下》等一首首镌刻着时代标记的红色凯歌悠扬婉转,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更加激发了医院广大党员干部、医务人员爱党、爱国的情怀。

参赛队员深情演唱。吴文伟 摄

参赛队员深情演唱。吴文伟 摄

经过激烈角逐,由市医院第十三和第十九党支部组成的第二参赛队荣获一等奖;由第十二党支部、第二十党支部组成的第九参赛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十七党支部、第二十四党支部、第二十六党支部组成的第四参赛队荣获二等奖;由第三党支部、第七党支部、第八党支部组成的第七参赛队,第五党支部、第十五党支部、第十六党支部组成的第一参赛队,第四党支部、第九党支部组成的第五参赛队荣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歌咏比赛是市医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项重要内容,由市医院党委主办,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承办,院工会与院团委共同协办。活动准备工作从3月初启动,期间经过了组建参赛队、遴选歌曲、排练演唱、比赛前彩排等阶段,有力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各参赛队用真挚的歌声表达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母亲深沉的爱,进一步激发全院员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示全院员职工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工作者的精神风貌。

由市医院第十三和第十九党支部组成的第二参赛队荣获一等奖。宁德市医院供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比赛,医院,全院,市医院,中国共产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