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霞浦松港:展映优秀电影 献礼建党百年

nd.fjsen.com  2021-06-28 10:53:18 占秋霖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3日,霞浦县松港街道东景社区党总支联合霞浦县电影公司,在霞浦县经济适用房二期小区红色驿站活动中心举行“献礼建党100周年优秀电影展映”活动。

活动当天,该县电影公司为群众放映了影片《金刚川》。观影过程中,大家都被电影中波澜壮阔的历史和共产党人坚定的爱国情怀所感动,纷纷表示,将时刻感念党恩,铭记初心,永远跟党走。

据悉,本次电影放映活动以建党100周年为时间线,精心筛选《金刚川》等一批不同题材、不同类型的优秀影片在社区放映,让群众在“家门口”共同重温红色经典,共忆峥嵘岁月,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闽东日报 占秋霖)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电影,群众,活动,放映,建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