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连梦珊:初心立德,匠心育人

nd.fjsen.com  2021-06-30 08:21:36 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6月3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一个人只有知道该把什么放在心中,才会明确努力的方向。”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是宁德市周宁县县直机关幼儿园大班年段长连梦珊的政治追求。她将全身心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以匠心致敬初心,用奋斗书写使命。

在连梦珊身边,有一群热爱幼儿教育事业的老党员,她们勤勉敬业,是她学习的榜样。“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她们身上我汲取了榜样的力量,决心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她们中的一员。”连梦珊说,2018年11月,她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培育祖国花朵,使命责任重大。在工作中,连梦珊始终向优秀的党员教师看齐,涵养师德师风,将党性锤炼贯穿教学实践。不管多晚,她都坚持把每一个学生送到家长手中;无论多累,她都坚持让每一个学生尽可能掌握当天所学知识,有所收获。

在幼儿园里,笑容灿烂、青春洋溢的连老师更像孩子们的“妈妈”,每一个孩子的成长,都牵动着她的心。在日常教学中,连梦珊时刻关注着孩子们的思想动向,针对每个人的性格特征,采取个性化教育、制定教学计划,营造成长的良好氛围。

在优秀党员的指导下,连梦珊意识到,一个教师不仅要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质,更要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知识、仁爱之心”。为了不断提升教师专业水平和教学技能,工作之余,她时常组织年段教师们共同“充电”,将最新的幼教理念运用于教学实践当中,为孩子们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教学,连梦珊,党员,教师,孩子们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