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寿宁南阳:强化用地保障助推小城镇建设

nd.fjsen.com  2021-06-30 08:52:33 夏明旭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4日,经过多方动员,寿宁县南阳试点小城镇建设指挥部顺利拆除一座由闲置村小改造的茶厂,切实强化三祥年产1500吨特种陶瓷项目建设用地保障。这是南阳镇深入开展“三比三赛”活动,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又一成效。

三祥年产1500吨特种陶瓷项目是宁德锆镁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和寿宁县大三祥产业链项目的重要子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位于该项目用地范围内的花岭村原华航希望小学闲置已久,目前出租给当地茶农用作茶叶加工厂。为了保障项目用地需求,南阳镇积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获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今年以来,南阳镇高度重视重点项目“三比三赛”活动,以抓好安征迁、积极对接项目前期报批、强化筹融资等为支撑,主动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要素保障,形成浓厚的建设氛围,当前高新工业企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全面推进,小城镇产城融合发展步伐显著增快,为“十四五”规划顺利推进开创了新局面。(闽东日报 夏明旭)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建设,用地,南阳镇,保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