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屏南:开展系列活动庆百年华诞

nd.fjsen.com  2021-06-30 11:28:55 福建日报通讯员 甘叶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6月30日讯(福建日报通讯员 甘叶斌)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5日,屏南县举行“两优一先”表彰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隆重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33位精神矍铄的老党员代表,走上庄严的主席台,由县领导把一枚枚金灿灿的纪念章一一佩戴在他们胸前。

现场,三位老党员代表分别就各自入党和工作生活经历忆初心、谈感受,回顾艰辛历程、颂扬党的恩情。几十年在党的领导下的光辉历程仿佛就在昨日、历历在目,引起在场党员干部内心激荡、备受激励。

“这份奖章与我而言,十分厚重。”77岁的老党员陈昌沙看着胸前金灿灿的勋章格外激动的说道,我是一名普通党员,55党龄了,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收到这份意义特殊的礼物,我感到非常的自豪。

当天,在棠口镇新四军六团北上抗日纪念碑举行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60余名的老党员佩戴着纪念章、新发展党员及党龄逢十的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坚定而又洪亮的声音响彻上空。

党龄64年的苏承品双手抚摸着闪亮的纪念章说,这沉甸甸的纪念章,是党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是荣誉,更是责任。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新进党员,今天有幸参加了纪念章颁发仪式,让我备受鼓舞,”刚入党不久的徐立香说,今后,要虚心向老党员学习、向老党员看齐,把他们的好传统、好作风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在寿山乡白玉村,该乡党组织精心为党员干部们送上了一份“政治生日套餐”,即赠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发表一次生日感言、发送一条祝福信息。

“今天活动的意义在于回望过去、铭记初心,更在于承前继后、开启未来,我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接续奋斗献礼伟大时代。”党员包思竑声情并茂地发表他的生日感言。

一枚枚纪念章,一张张贺卡,一条条短信、一场场活动、一堂堂党课、一次次走访慰问,屏南县各级党组织正以别样的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员,纪念章,初心,党组织,颁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