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国资系统启动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

www.fjsen.com 2021-06-30 10:35:00 张晓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6月30讯(通讯员 张晓艳)29日上午,宁德市国资系统“百年奋斗路.热血践初心”无偿献血活动在金禾商务中心启动。宁德市国资委机关、国投公司、交投集团、城建集团、三都澳新区公司、闽东电力公司100多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献血活动。宁德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振长做启动讲话并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向全力支持无偿献血事业发展的国资系统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许振长强调无偿献血是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公益性事业;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和支持无偿献血工作,为保障我市临床用血贡献力量;今年国资系统以团体献血的方式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造无偿献血红色品牌,以实际行动传播宁德国资国企正能量。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各集团代表踊跃献血,紧凑有序得填写表格、征询、体检、初筛后,合格的同志自豪地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与此同时,医护人员耐心向献血者讲解献血常识,颁发献血证,叮嘱他们献血后注意事项。现场处处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

下一步,宁德市国资系统各集团公司将陆续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团体献血活动,用捐献热血的方式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