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鼎频道 > 正文

福鼎市举办“艺”心向党“献礼建党100周年”书法、摄影、美术作品展

nd.fjsen.com  2021-07-01 15:59:45 吴永勇 来源:福鼎市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7月1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全方位推进福鼎高质量发展超越。7月1日,由中共福鼎市委宣传部、福鼎市委组织部主办、福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福鼎市书法家协会、福鼎市美术家协会、福鼎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的“艺”心向党“献礼建党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市江滨宣传文化长廊地段隆重举行。

这次展播活动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全面回顾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书法作品类、美术作品类、摄影作品类三个大版面,作品展现全市上下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的决心和信心,以艺术作品激发全市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和全方位推进福鼎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动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文艺氛围。

据了解,这次活动福鼎市文联共收到全市艺术爱好者、特邀和应征美、书、摄影作品来稿450多件,既有福鼎市的各级美、书、摄影享誉艺坛的名家,也有初涉艺术的爱好者,经过专家认真评审,共有200件美、书、摄影作品入选参展,其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现了福鼎地域特色和精神风貌,歌颂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礼赞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浓墨重彩“艺”心作品的美好祝愿。(吴永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作品,福鼎,福鼎市,摄影,中国共产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