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柘荣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nd.fjsen.com  2021-07-01 16:02:22 游松柏 林巧琴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重温党的峥嵘岁月,礼赞党的百年荣光。6月28日晚,由中共柘荣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和旅游局承办的“守初心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柘荣县体育中心举行。

文艺晚会在开场序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唱响柘荣人民对党的无限深情。晚会分“日出东方、江山多娇、超越梦想”三个篇章,以歌舞、情景剧、诗音画、大合唱等艺术形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非凡成就,展现了柘荣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讴歌了新时代柘荣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

“文艺汇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激发全县人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一位参加文艺晚会的党员说道。(闽东日报 游松柏 林巧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晚会,文艺,柘荣,人民,党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