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nd.fjsen.com  2021-07-01 16:04:19 陈映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深悟透、一体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学习,坚定信念、践行宗旨,立足本职、甘于奉献,苦干实干、履职尽责,艰苦奋斗、保持本色,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要传承红色基因。用好红色资源,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深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奋发有为。要依法有效履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大生态环境保护监督力度,持续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好宁德的绿水青山。要践行为民初心。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解决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关切问题,增进民生福祉,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做出人大应有贡献。(闽东日报记者 陈映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习,贯彻,习近平,会议,总书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