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漳湾:“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nd.fjsen.com  2021-07-01 15:55:00 韩美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7月1日讯(韩美琪)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漳湾镇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政治热情,唱响时代主旋律,6月25日,漳湾镇党委、政府隆重举办“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文艺演出共有15个节目,演出在百年宣传片《少年》中缓缓拉开帷幕。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革命曲目和礼赞伟大祖国、讴歌“新时代的歌曲相继唱响,表达了共产党人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郁情怀。

红旗如画,展现光辉历程;岁月如歌,颂唱丰功伟绩。整场演出综合了歌舞、情景表演、诗朗诵、合唱等多种表现形式,参演人员用歌的激情、舞的力量、诗的情怀,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了现场观众、在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力量。展现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始终坚定不移与党同心同行、携手并进,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员,演出,新时代,庆祝,唱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