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21年闽东北协同发展区文化旅游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nd.fjsen.com  2021-07-09 11:03:54 刘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8日下午,为加强闽东北区域交流合作,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出谋划策,共商工作措施,2021闽东北协同发展区文化旅游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文旅厅、闽东北协同办领导、闽东北“四市一区”文化旅游部门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文化旅游重点企业代表等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布了“清新闽东北”五条主题旅游线路和闽东北“半价游”活动优惠政策,“四市一区”文化和旅游部门总结了2020年以来区域协同发展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省文化和旅游厅从搭建区域宣传平台、内外协同发力、提升区域品牌形象等三个方面,梳理总结工作成效,明确工作重点;与会重点旅游企业代表就闽东北区域旅游协同发展提出意见建议。(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刘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旅游,文化,东北,区域,协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