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乍洋:举办文艺汇演 献礼百年华诞

nd.fjsen.com  2021-07-12 10:23:06 吴静涵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日,柘荣县乍洋乡在溪口古村落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序幕,歌舞、诗朗诵、戏剧、萨克斯演奏、音乐快板等12个节目精彩纷呈。演出或讲述中国百年历程,或歌颂祖国大好河山,或演绎戏剧经典桥段,传承经典的同时,唤起群众儿时的记忆。

整场演出以红色基因为主基调,戏剧为主旋律,抒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展示了乍洋乡全力建设“古韵茶乡、诗画乍洋”的精神风貌。(闽东日报 吴静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戏剧,中国,群众,演出,乍洋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