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理论宣讲轻骑兵深入首章村开展宣讲活动

nd.fjsen.com  2021-07-13 10:03:52 余根坤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2日,市委讲师团、周宁县委宣传部组织理论宣讲轻骑兵走进周宁县玛坑乡首章村,面对面向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理论宣讲轻骑兵张文正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宁县理论宣讲轻骑兵、周宁县新时代宣讲师张婕作题为《十字架上的英雄》宣讲,讲述了革命烈士凌福顺的英勇事迹。此外,现场还进行了首章村杖头木偶表演。

首章村党支部书记陈桂清表示,听了此次宣讲,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继续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下一步,宁德市委讲师团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组织理论宣讲轻骑兵、乡村讲师团、新时代宣讲师等宣讲力量,充分利用新媒体网络、‘村村响’广播等平台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宣讲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陈桂进说。(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余根坤)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讲,讲师团,章村,轻骑兵,市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