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清新闽东北”主题旅游线路发布

nd.fjsen.com  2021-07-14 08:13:16 范陈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7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范陈春) 闽东北协同发展区文化旅游工作会议近日在宁德举行。闽东北四市一区(福州、莆田、宁德、南平以及平潭综合实验区)文化旅游部门负责人及重点文旅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商加强闽东北区域交流合作。

会上发布“清新闽东北”五条主题旅游线路,即山海行摄之旅、红色岁月之旅、文化寻根之旅、世界茶香之旅以及休闲养生之旅。推出闽东北“半价游”优惠活动,区域内的27个旅游景区参与(其中4A级以上景区13个),闽东北“四市一区”内居民凭借身份证在参与活动的旅游景区享受门票或者景区内项目半价优惠,活动为期一年。

业内人士指出,主题旅游线路对进一步提升闽东北协同发展区文化旅游的协作水平,尤其是区域之间优势互补、线路互推、市场开拓、客源共享有着重大意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旅游,东北,文化,线路,宁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