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宅中:开展“扫黄打非” 主题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07-14 08:35:14 陈婷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提高柘荣县宅中乡群众对“黄非”社会危害性的认识,号召广大群众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社会现象,近日,宅中乡纪委、社会治理办、派出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联合开展“扫黄打非”主题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展板讲解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扫黄打非”相关内容和法律法规,提高群众对有害思想和文化侵袭的防范意识,自觉抵制和远离盗版、淫秽色情等各类非法出版物。同时,工作人员还动员群众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积极上报“扫黄打非”线索,通过拨打全国统一举报电话或及时与村网格员联络进行反映举报。

此外,宅中乡还以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为抓手,加大对“涉黄涉非”的整治力度,对辖区内流动人口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抑制“涉黄涉非”现象滋生。

此次活动在宅中乡形成了“‘扫黄打非’人人有责,全民参与,‘涉黄涉非’人人喊打、无处藏身”的良好态势,为“平安宅中”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闽东日报 陈婷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扫黄打非,宅中乡,社会,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