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双城:打通新冠疫苗预约“最后一公里”

nd.fjsen.com  2021-07-15 16:20:58 张玮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家住柘荣县双城镇北街头的王大伯,在双城镇城北社区党员志愿者林芳的帮助下,顺利完成登记新冠疫苗两针剂的预约工作,他对志愿者的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为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柘荣县双城镇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到各社区人流量大的路段开设新冠疫苗预约“流动点”,畅通疫苗接种服务机制,手把手现场教学,建立微信群,及时通知疫苗接种时间,打通新冠疫苗预约“最后一公里”,为市民提供便捷、暖心的服务。

此外,为了让市民更清晰、全面地了解接种信息,党员志愿者分别在辖区“流动点”,利用提前录制好的柘荣方言和普通话两个版本语音,广泛宣传一针剂和两针剂的新冠疫苗预约工作,为到场登记的市民解答接种中存在的困惑,让市民安心接种。(闽东日报 张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志愿者,疫苗,预约,市民,柘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