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漳湾镇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讲会

nd.fjsen.com  2021-07-16 19:15:00 雷雯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7月16日讯(通讯员雷雯雯)7月16日上午,区委统战部到宁德市漳湾镇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讲会,区委统战部四级主任科员钱均荣作专题辅导。会议由漳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人选周宝英主持,镇干部职工、各村居(社区)主干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钱均荣主任对《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进行深入讲解,并就如何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提出了指导意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专题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结合漳湾镇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做好统战工作的主体责任,形成全党做统战工作的大格局;要凝聚力量,高度重视年轻一代、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和乡贤代表人士示范引领作用,动员和组织他们积极参与到全镇乡村振兴和社会经济发展中来,为漳湾镇建设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漳湾,条例,会议,统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