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家级脑出血外科诊疗中心落户古田

nd.fjsen.com  2021-07-19 10:25:50 杨远帆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0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的“脑出血外科诊疗能力提升项目启动会暨项目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福州召开。会上,古田县医院接受了大会颁发的“脑出血外科诊疗能力提升项目”证书,这也代表着古田县医院正式成为国家级“脑出血外科诊疗中心”建设单位。

据了解,古田县医院神经外科是当地唯一能承担颅脑损伤、脑出血诊疗和抢救的专科。随着此次“脑出血外科诊疗中心”的建设,古田县医院将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生对脑出血疾病的救治能力和救治质量,提高医院神经急重症的整体诊疗能力,努力为全县人民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闽东日报 杨远帆)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医院,诊疗,脑出血,古田县,能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