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中国银行宁德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nd.fjsen.com  2021-07-21 09:14:14 来源:中国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7日,中国银行宁德分行赴蕉城区霍童镇桃花溪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暨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介绍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展陈馆,重温了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的英勇战斗史,学习革命先烈大无畏的精神。

在红军会场,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良平以《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守初心,凝聚奋进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期间,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观看了《红色闽东行》第十八集《桃花溪吹响的集结号》。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思想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现代银行集团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员,红色,教育,党史,学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