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柘荣东源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图片展

nd.fjsen.com  2021-07-21 09:50:52 王亦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7月16日,柘荣县东源乡联合柘荣县党史方志室举办“学习革命历史,赓续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图片展。

展览内容主要分为重要革命事迹、重要革命人物两部分,图文并茂地展示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和柘荣县的革命斗争史、经济建设史、社会变迁史。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的讲解引导下,前来观看的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了解柘荣地方革命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据悉,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图片展是东源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闽东日报 王亦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革命,学习,党史,教育,中国共产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